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唱响十九大迈步新征程

 

2018-01-16 15: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钟山县公安镇里太完小举办“唱响十九大——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大合唱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协助公安镇里太完小举办“唱响十九大——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大合唱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协助公安镇里太完小举办“唱响十九大——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大合唱比赛。图为大合唱比赛现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合唱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公安镇里太完小教师罗科妹、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谭明灿等担任比赛评委。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继理及马江敏担任主持人。全校10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比赛,各班学生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大中国》、《感恩的心》、《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伴舞唱、领唱、小组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展现了当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比赛中,该校的老师们也来助助兴,公安镇里太完小的刘老师高歌一曲、罗老师演奏拉二胡,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马江敏献上优美的舞蹈,将比赛推向高潮。

图为公安镇里太完小领导、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

  图为公安镇里太完小领导、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