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下乡开展宣讲助力福海脱贫攻坚

 

2019-04-10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宇)为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理论和基本知识,引导贫困群众用辛勤劳作实现脱贫致富,把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助推精准扶贫。

  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福海县阿尔达乡、阔克阿尕什乡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巡回宣讲。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作为脱贫攻坚宣讲团成员,分别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福海县阿尔达乡、阔克阿尕什乡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巡回宣讲。

图为福海县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活动现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团成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为群众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惠农和扶贫政策,并讲述了普通村民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走上致富之路的创业故事。宣讲内容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他们持续而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让村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成为福海县脱贫攻坚的青年先锋力量,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热潮,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砥砺自身品格,升华人生理想,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力争为服务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