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汇爱聚力助学树坪乡贫困学子

 

2017-06-20 14: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蒙建成)近日,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8位代表带着一大批爱心物资,来到了凉山州昭觉县树坪乡中心小学进行发放。捐赠物资主要包括教辅资料、过冬衣物、公共餐具、文具、体育用品等共计10万余元,为树坪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与关怀。

四川大学研支团与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到了凉山州昭觉县树坪乡中心小学发放捐赠物资。

  四川大学研支团与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到了凉山州昭觉县树坪乡中心小学发放捐赠物资。图为爱心代表们在为学生们发放物资。蒙建成 摄

  本次公益活动由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发起,四川大学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联系并协助完成。活动首先充分调研了贫困学校及学生的需求情况,再借助“2017上海善赢新春慈善义捐盛典”汇集社会爱心,最后置爱心物资送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校。

  树坪乡中心小学位于昭觉县树坪乡,多年来一直秉承着教书育人的信念,为学校的孩子们传播知识、传播文化。但由于地处较为偏远,加上当地经济条件比较贫困,教学条件一直以来较为艰苦。

  捐赠活动前,8位公益代表与支教团、学校的老师们耐心地完成物资整理、分类工作。捐赠仪式钟,老师与爱心人士们将一件件物资发放到树坪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手里,孩子们兴奋地接过,开心洋溢在眼神中。

  捐赠仪式后,爱心团队的成员还参与到孩子们的课堂中,并与孩子们一起唱响《太阳当空照》,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

  本次捐赠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上海善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合作、继续努力,让爱心辐射到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身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