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团学骨干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6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易谦柳)11月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举行团学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专职团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和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联席会。广西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与各学院(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社团联主要负责人以及14个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区、校青马班学员以及新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1月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举行团学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专职团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和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联席会。图为授课现场。卢娟 摄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在校团委书记陈国华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开班仪式上,支教团成员易谦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将利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契机,认真做到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能力;扩大培训效益,彰显使命担当,争取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就本学院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汇报。随后,校团委书记陈国华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力开启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团学骨干讲授党课。

  会后,支教团成员表示本次培训让自身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他们将牢记本次培训会精神,以本次团学骨干培训为契机,努力增强政治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素质、锤炼作风品格,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顽强地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