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杰勉励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扎根西部

 

2017-07-11 08: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穷)日前,团青海省委书记王华杰莅临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同学座谈。大连海事大学历届支教团成员代表、校团委副书记吕海宁、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副院长薛忠义、部分院系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华杰认真了解了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师生就志愿服务等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华杰结合自身在青海的十年工作经历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选择,为自己负责,在没有自主选择的能力时,切忌骄傲自满;二是积累,给自己力量,在一天天的积累中提升自我;三是奉献,给自己价值,秉承海大为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奉献精神,投身西部,扎根奉献;四是感恩,给自己快乐,感恩时代、感恩周边的一切,是他们让我们拥有前进的动力。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连续19年在青海省开展支教服务,持续开展了“西部1+1”捐资助学等服务项目,广泛动员和发动各方力量推动捐资助学工作在“质”和“量”两个方面上产生新突破、新增长、新成绩,得到了包括当地团组织在内的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