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研支团为桑日县中学捐赠书籍和器材

 

2017-07-07 14: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川)为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智力扶贫,协助西藏自治区桑日县中学素质教育工作的更好有序开展,7月4日,大连海事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服务队开展了爱心书籍和运动器材捐赠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服务队开展爱心书籍和运动器材捐赠活动。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大连海事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服务队开展爱心书籍和运动器材捐赠活动。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利用假期,驱车3个小时,来到增期乡岗布村八年级六班学生普布扎西家中,为他送去了四大名著、作文书和课外读物,并了解家庭情况,为做好接下来的帮扶工作做准备。普布扎西的任课老师、研支团成员李方伟就普布扎西学习情况、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勉励普布扎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友谊的成绩回报祖国、学校和家庭的支持。

  在学生假期返校之际,研支团为在校的七、八年级共计11个班级的学生送去了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2016中队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书籍,总数共计300余本。研支团成员还为八年级各班送去了运动健身器材,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