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赴小金县慰问研支团

 

2020-11-06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等赴四川省小金县慰问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及校友代表、小金县副县长孙燕等随行看望。

  刘小丽一行在城关二小参加了江西财经大学赴小金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2020年四川校友会捐资助学仪式。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等赴小金县慰问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刘小丽一行在城关二小与师生以及研支团进行座谈。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孙燕介绍了小金县基本情况。刘小丽听取了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汇报。支教团团长阮金雨以“一次西部行,一生西部情”为题,从教学工作、关爱留守、爱心助学、宣传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研支团两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研支团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支教心得,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悟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

  刘小丽代表校党委对研支团成员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肯定了他们的服务工作成果,并对支持支教工作的四川校友会、小金县委、小金县教育局、美兴中学和城关二小等表示了感谢。刘小丽希望研支团成员们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向学生们发放奖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向学生们发放了2020-2021年奖助学金和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以及棉袄、棉服等生活用品。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勉励受助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拼搏奋斗,做一名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等在美兴中学参观“爱心图书馆——馨云书舍”。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后,刘小丽一行前往城关二小和美兴中学参观了研支团成员的宿舍,以及“留守儿童之家”和“爱心图书馆——馨云书舍”。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第八届研支团于2020年8月抵达服务地小金县开展支教工作。研支团成员们表示将牢记“信敏廉毅”校训精神,争做一名敬业的支教教师和一名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祖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