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助龙家小学获长征故事赛一等奖

 

2019-02-25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伟平 鄂宇迪 历翔宇 刘美玲 刘孔宇 王丹阳)“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近期,贵州省余庆县开展中小学生长征故事大赛。由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鄂宇迪指导何家怡同学的《红领巾致敬新长征》荣获一等奖,研支团成员李伟平指导的刘田飞燕同学的《信仰》荣获二等奖。

  余庆县开展中小学生长征故事大赛。图为龙家小学参赛并获奖的学生何家怡、刘田飞燕合影留念。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将积极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多付出、多实践,多思考、多做事,不负青春,不负这伟大的时代。

图为获奖作品指导老师的荣誉证书。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