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农大研支团实施雏翔园工程搭建城乡关爱桥梁

 

2019-04-22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伟平 鄂宇迪 历翔宇 刘美玲 刘孔宇 王丹阳)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贵州省余庆县田坝村村寨儿童活动中心开展雏翔园帮扶工程。

  吉林农大研支团成员李伟平在为学生们发放笔记本。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对于孩子们的问题,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学习上的,他们一一进行解答。他们为孩子们发放了笔记本,并告诉孩子们对于学过的知识要及时巩固,做到温故而知新。拿到笔记本,孩子们很开心!

吉林农大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雏翔园帮扶工程已开展了六年。六年里,一批又一批的研支团成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多次走访、看望邻村的贫困儿童,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变化,建起了“城市”与“乡村”联系的桥梁,并把社会上的爱心汇聚起来,传递给孩子们。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