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届研支团贵州队成员简介

 

2017-11-23 14: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兰智文,男,汉族,中共党员,吉林农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工程技术学院学习机械制造技术。现任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在校期间担任吉林农业大学第40届校学生会主席。曾代表吉林省大学生骨干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参加第九期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曾参加第五期“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吉林农业大学“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义务支教活动;吉林农业大学“爸妈去哪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送清凉·听心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志愿者。曾荣获:非农专业二等奖学金1次;非农专业三等奖学金5次;“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五期)中获“优秀学员负责人”称号;团中央三下乡“优秀志愿者”;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优秀志愿者;长春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长春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信息员”。

  支教宣言:用一颗平凡认真的心,到祖国需要处,做一件有温度的事。

  王志辉,男,山东青岛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学习社会学。现任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部长一职。曾在2015年,参加吉林农业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曾获得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优秀志愿者",吉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2015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团员",吉林省就业能力素质拓展训练"优秀学员"等称号。

  支教宣言:团结、友爱、互助、奉献,在一年有限的时间里,用最大的努力换最好的结果。

  郑天祎,女,汉族,中共党员,吉林松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农业经济管理。现任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团支书、办公室副部长、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大学期间获得学校二、三等奖学金共7次,公开发表论文3篇,主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课题1项。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铜奖、第二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等国家级奖励2项,吉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三届“创青春”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6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首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省级奖励4项,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1项;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9项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沉淀自己,奉献自己。

  张美琪,女,汉族,中共党员,吉林长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技术创新与管理。现任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老师助理等职,先后荣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首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了吉林省银奖。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全国“盐商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村电商优胜奖,吉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吉林省“盐商杯”青年创业大赛吉林省银奖。第三届志愿者服务大赛优秀项目的志愿服务大赛的全国金奖,“长春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吉林农业大学特殊贡献奖等,主持国家级创业项目一项,省级创业项目一项。

  支教宣言: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祖国西部大山里的孩子们带去知识与希望。

  高原,女,汉族,中共党员,吉林松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现任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校学生团委青年学习践行特色理论联合会会长,曾获2015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长春市《我为青马工程建言》征文优秀奖;校优秀团干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二次;获非农专业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四次、四等奖学金一次;
  支教宣言:即使是一丝微弱的曙光,也会有撕开黎明的力量

  张钰欣,女,汉族,中共党员,吉林长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农业经济管理。现任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学院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曾获得全国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吉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吉林省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三等奖;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吉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奖项。参与大学生本科创新创业基金省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一项。曾获吉林农业大学非农专业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5次。 先后荣获吉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7次。

  支教宣言: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行胜于言,止于至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