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筹备节目过不一样的儿童节

 

2017-05-19 09: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苏光耀 李克东 孙明昊 宁婧琪 吴佩蓉 吴振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队在服务地开鲁县道德小学积极开展“六一”儿童节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够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研支团成员集思广益,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节目,根据每年级的特点以及实际情况精心准备。可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体现学生第二课堂学习成果的弟子规韵律操,体现教师风采的诗朗诵,还有展现学生才艺的大合唱、肚皮舞等。

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开展“六一”儿童节前期准备工作。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开展“六一”儿童节前期准备工作。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师生互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在活动中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近日来,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为办好本次“六一”儿童节,研支团对选定的节目进行认真的审查、规划和排练,让每个同学都参与进来,今年“六一”学校还将举行隆重的学生表彰大会。

图为道德小学学生进行儿童节的节目排练。 吴佩蓉 供图

图为道德小学学生进行儿童节的节目排练。 吴佩蓉 供图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正用自己的青春智慧为孩子们书写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盛大的儿童节将会给孩子们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也将促进全校师生和谐共进,共同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