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道德小学教职工大会

 

2017-08-31 14: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远航 孙睿 李云博 张笑然 陈奕颖 付红玲)8月28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参加了服务地道德小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校长卢志刚首先向支教团志愿者介绍了道德小学教职工团队的各位老教师,接下来六名支教团成员分别作出自我介绍,通过简单交流使支教团志愿者与道德小学教职工相互之间有了基本了解。会上卢校长说道: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都不是单独的个体,新老教师要互相帮扶进步,六名新老师作为新时期大学毕业生更富有活力、创新性强,能为学生带去更丰富的知识面和广阔的视野,但教学经验不足,因此,老教师要责无旁贷毫无保留的帮助新老师尽快适应课堂,掌握授课方式方法,新老教师更要融洽工作,共同实现教育好孩子的目标,使学校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研支团成员将虚心学习教学经验,用创新思维举办特色活动,用辛勤劳动奉献志愿服务,用青春智慧书写志愿人生,为服务地增添光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