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总结会 将不舍化前进动力

 

2017-07-06 09: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丁晓东)7月3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支团贵州队在龙家小学参加支教总结大会。

吉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支团贵州队在龙家小学参加支教总结大会。

  吉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支团贵州队在龙家小学参加支教总结大会。图为龙家小学领导为研支团成员颁发纪念牌和荣誉证书。 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会上,龙家小学梁中凯校长对支教团成员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及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红土地上的记忆”纪念牌及荣誉证书。随后支教团成员一一发言,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表示这一年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感动与成长,还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继续以支教精神勉励自己,勇往直前,永远不退缩。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表示会把心中的不舍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用另人满意的成绩报答各位老师。

  用一年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做到了。这一年的时间也会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他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