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部署新学期支教服务工作计划

 

2017-03-01 10: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丁晓东 高延清 孙鹏 仉祺 张蕾 高语珊)2月28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参加服务地龙家小学的开学会议。会上校长粱中凯对新学期支教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吉林农大研支团在龙家小学参加开学会。图为支教团成员参会现场。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大研支团在龙家小学参加开学会。图为支教团成员参会现场。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粱中凯要求研支团成员,按时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要与学生“先做朋友,后做先生”。在新的学期里,希望研支团成员在实践活动中,多了解贵州风土人情,充实建设雏翔园教育工作。

  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定当竭尽全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实践多锻炼多活动,将自己的能力发光发热,为学生奉献更多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