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龙家小学开学会明确新目标

 

2017-02-22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丁晓东 高延清 高语珊 张蕾 孙鹏 仉褀 )2月21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余庆县龙家小学新学期工作会议,明确新学期目标,树立新学期工作计划。

余庆县龙家小学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正在参会。

  余庆县龙家小学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正在参会。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首先由龙家小学校长粱中凯校长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新的目标,粱中凯要求支教团成员继续以教书育人为本,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然后由龙家小学教导主任毛成龙主任宣读新学期任课情况。

  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定当竭尽全力上好每一节课,把自己的知识和真心毫无保留的交给学生。他们也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将爱与希望洒满校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