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支教团举办文艺活动关爱少儿成长

 

2016-06-14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梁中凯 向美琦 李晨曦)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近日,吉林农业大学支教团携手贵州省余庆县龙家镇政府、镇计生协会共同举办了“拥抱金色童年关爱少儿成长”大型文艺活动。龙家小学全体师生和龙家镇其它七所小学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吉林农大支教团携龙家镇政府举办“拥抱金色童年关爱少儿成长”大型文艺活动。

  吉林农大支教团携龙家镇政府举办“拥抱金色童年关爱少儿成长”大型文艺活动。图为龙家小学表演的童谣传唱。 李永娇 供图

  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文艺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老师你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学校的8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和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师生们几度热泪盈眶。接下来的文艺演出更是高潮迭起,童谣传唱、童声小合唱、独唱、表演唱、舞蹈小品、健身操等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龙家镇党委的各级领导还给留守儿童带来了关爱,为他们送上了“六一”礼物,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成为国家栋梁,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全镇少年儿童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国努力推进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更充分展示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才艺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