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团委为武汉科大研支团送去新年祝福

 

2017-01-11 11: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程梁)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湖北省利川市团委汇报本学期教学及生活情况,利川市团委书记谭彪为研支团成员送去新年祝福。

  研支团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在校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团市委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总结了自己缺乏与学生相处的技巧,教学经验的不足。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

  谭彪对研支团成员在校的饮食,住行以及语言沟通情况表示了关心,并询问了各项财政补贴是否按时收到,返乡及返校的车票是否买到。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时刻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做好支教工作的同时,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扶贫活动及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一年的支教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