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科大研支团站好寒假假期前最后一班岗

 

2017-01-10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程梁)近日,伴随着期末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湖北省利川市职校的学生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门口与学生一一挥手告别,站好假期前的最后一班岗。

  利川市职校学生们迎来寒假,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门口与学生一一挥手告别,站好假期前的最后一班岗。程梁 供图

  研支团成员徐积昀在考试结束前,早早地在校门口等待。在全班同学集合到位后,徐积昀表示,考试已经结束了,无论成绩是好是坏,那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同学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希望他们在家陪陪爸妈和爷爷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来年学校再见!之后,徐积昀在校门口与学生一一挥手告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