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开展募捐用爱守护淋巴癌病患

 

2016-06-20 09: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云)6月16日,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市武隆县服务队(以下简称武汉科大研支团)前往9岁淋巴癌小病患胡杰文家中,给他送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资金,共计4300元。

图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淋巴癌小病患胡杰文送上募捐的爱心善款。李云 供图

图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淋巴癌小病患胡杰文送上募捐的爱心善款。李云 供图

  5月底,在得知仙女山希望学校三年级学生胡杰文患恶性淋巴癌时,武汉科大研支团在网络平台发起公益众筹,所捐款项全部用于资助胡杰文术后化疗费用,项目一经发起,得到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数日不到,共计筹得资金3767元(已扣除网络平台相关手续费),由于前期已在公益平台发起“陪山区孩子过六一”筹款活动,考虑胡杰文小朋友也是留守儿童,故六一筹款剩余金额全部用于资助胡杰文病情治疗,外加身边人士直接现金支持给研支团成员,经统计所有金额总计4300元,这笔爱心资金已于6月16日下午送达胡杰文父母手中,父亲胡仁华说道:“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快乐成长,胡杰文才9岁,他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打心底感谢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在这里替孩子谢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

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胡杰文全家合影。李云 供图

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胡杰文全家合影。李云 供图

  武汉科大研支团成员表示,希望这笔资金能帮助胡杰文以及他的家庭,为这个在病痛折磨中已苦不堪言的家庭减缓一点压力,更希望用社会人士的爱心守护小小的胡杰文,希望他能早日康复,重回本该属于他的校园生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