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收到仙女山镇政府感谢信

 

2016-07-18 08: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武汉科技大学收到来自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武汉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驻重庆武隆支队全体成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研支团在武隆仙女山希望学校的支教扶贫工作。

  隆县仙女山镇政府在信中表示:由贵校派出的研究生支教团李云、安旭、郭长津、任源、汪双华五名同学在武隆团县委的安排下,来到仙女山希望小学任教,同时由仙女山镇人民政府协助管理,一年的时间,该研究生支教团兢兢业业,以对志愿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无私付出,赢得了仙女山镇父老乡亲的认可,在此,谨代表仙女山全体父老乡亲向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研支团的全体成员致以由衷的谢意,愿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和学习,最后再次向贵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12年开始组建,迄今已选派三届共计14名具备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的同学远赴重庆市武隆县,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同时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扶贫、公益活动等。目前,新一届武汉科大研支团即将前往重庆武隆开展支教工作,他们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用心服务当地教育,为青年志愿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