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浙理工研支团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父亲

 

2020-06-22 11: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川)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小学开展“父亲,我们爱您”主题活动,增进父子感情,让同学们学会珍惜、感恩、回馈父母的关爱。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永胜乡小学开展“父亲,我们爱您”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同学们介绍父亲节的起源与意义。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活动上,研支团成员向同学们介绍父亲节的起源和意义,并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和父亲间的小故事,从而引导同学们理解、关心父亲,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同学们在制作“西服贺卡”。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研支团带领同学们制作贺卡,并表达了对父亲的祝福与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亲手做的“西服贺卡”送给父亲,为父亲洗脚、按摩肩膀,饭后牵着父亲的手,去外面散散步…

图为同学们展示自己制作的“西服贺卡”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