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工研支团为金口河区两所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2020-06-19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宋倩倩)6月17日,浙江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分别在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小学和金河镇小学举行。

  6月17日,浙江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金口河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捐赠的体育器材和美术用具。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研支团成员在调研中发现,金口河区各小学体育器材和美术用具十分匮缺。在他们的积极联系下,爱心企业上海昕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出资,向该地区小学捐赠一批体育器材和美术用具,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

图为同学们用美术用具绘画。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金河镇小学的同学们使用画具创作的装饰墙。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共捐赠10箱体育器材和美术用具等物资,价值两万余。这批物资为永和镇小学和金河镇小学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其更好地开展体育、美术活动提供了保障。

图为永和镇小学的同学们在上排球课。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