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研支团拍摄视频短片展现拉萨平凡支教工作

 

2017-10-12 08: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俞佳炜)近日,为了展现支教老师的日常,记录一年难忘的支教生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西藏分队拍摄视频短片《支教老师的日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拍摄视频短片《支教老师的日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拍摄视频短片《支教老师的日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视频的拍摄地点位于四位志愿者的服务学校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初级中学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视频以时间为序,用快节奏的方式记录了四位志愿者从清晨到晚上这一段时间内所发生的琐碎的事情,也正是这些琐碎组成了支教老师的日常。

图为视频短片《支教老师的日常》截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视频短片《支教老师的日常》截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于心,奉献于行。一名支教老师的日常可能会是枯燥的、繁忙的。但是南航支教团西藏分队的四名队员却充分享受着这其中的乐趣,他们希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支教老师,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西部地区支教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更多年轻人投入到西部教育的事业当中来。

  点击观看视频: 《支教老师的日常》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