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到三台县调研

 

2021-07-27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24日,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一行赴四川省三台县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三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大勇,副县长钟蓓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7月24日,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一行赴四川省三台县走访调研,并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三台县相关负责同志表达了对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多年来在当地倾情奉献的感谢,并表示要做好研支团的后勤保障工作。东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队长管玉蓉,讲述了三台县与东北大学之间的悠久历史,坚定了支教团扎根基层、扎根三台的信念与理想,并表达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决心与信心。随后,研支团成员们分别进行了发言。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等参观创新科技孵化园。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张国臣表示,三台人民曾在危难之际给予东北大学温暖的帮助,自东大办学以来,三台县给予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大力支持,和东北大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张国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这份情谊传承下去并不断升华。张国臣希望研支团成员们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斗成长,服务基层,在与人民群众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的生活中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等与服务于三台县的该校研支团成员合影。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团委、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理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及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