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参加共青团比学赶帮评调研会

 

2021-01-14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薛兆谨 马尹川 叶嘉明)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近日,东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四川省绵阳共青团系统“5×4比学赶帮评”主题活动现场调研会。

  东北大学研支团参加绵阳共青团系统“5×4比学赶帮评”主题活动现场调研会。图为调研会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三台团县委书记陈浩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青创事业三个方面对团县委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在交流环节中,研支团三台县队队长叶嘉明围绕到岗以来开展的“守护童心”项目、爱心图书角、暖冬物资捐赠、家庭教育座谈会等活动,讲述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他表示:在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经济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联合当地相关部门与公益组织,以更多元、更高效、更温暖的方式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图为东北大学第22届研支团三台队队长叶嘉明分享工作经验。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后,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牢记支教扶贫初心,不忘铸魂育人使命,继续将青春挥洒在西部热土,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