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团市委赴昌宁县看望东北大学研支团

 

2020-11-12 1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仇钰 霍佳锐)近日,云南省保山团市委副书记许一斌一行来到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东大研支团)云南队成员。

  保山团市委副书记许一斌等到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成员。图为许一斌等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保山团市委副书记许一斌在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与东大研支团云南队成员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许一斌对历届东大研支团多年来为昌宁县教育和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本届研支团提出了要求和期待。许一斌希望研支团成员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安全教育;多深入基层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在一年不长的时间内,做一些受益自我、受益服务地的事情。

保山团市委副书记许一斌等与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成员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队长仇钰汇报了研支团抵昌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珍惜一年的支教时间,为昌宁县的教育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