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携手布尔津县学生进行研学活动

 

2020-11-03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裴攀科 李青坡)日前,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带领30余名中小学生走进布尔津金山书院、中俄老码头风情街、中苏航运纪念馆、航天精神馆实地开展红色教育。

  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在布尔津县带领中小学生走进金山书院、中俄老码头风情街、中苏航运纪念馆、航天精神馆实地开展红色教育。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小朋友们一起绘制草帽。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活动中,研支团队员不仅与学生们一起进行破冰游戏、素质拓展、绘制草帽等游戏,还组织进行了读书寻宝、参观纪念馆等。现场气氛欢快活泼,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获取知识,在实践中提升技能,感受到了寓教于乐的魅力。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大学研支团新疆队成员裴攀科表示,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接触社会和自然,在实践体验中学习和锻炼,从而培养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养成自理自立、文明礼貌、互勉互助、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等优秀品质和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