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大手拉小手 爱心微认领

 

2017-12-06 09: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喆)12月4日,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与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一起在共青城市耀邦红军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朝阳帮扶计划——爱心微认领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在耀邦红军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朝阳帮扶计划——爱心微认领活动。

  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与东北大学研支团江西队在共青城市耀邦红军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朝阳帮扶计划——爱心微认领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与会领导、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孩子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东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全体队员与共青城市教体局基教科长周苏生、耀邦红军小学校长王春生共同发放所募集的物资。这些物资以帮助耀邦红军小学品学兼优、家庭条件困苦的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图为耀邦红军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微心愿卡。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耀邦红军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微心愿卡。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娜等专程为本次活动发来爱心寄语视频,送来了数千公里外的牵挂和祝福。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作为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和展现共青团朝气蓬勃、昂扬进取风貌的一支年轻肯干的队伍,必将在接下来的支教岁月中扎实工作、积极宣扬并践行东大学子“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做增进、夯实东北大学与江西共青城市两地彼此间深厚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为新时期中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