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团委国庆节前慰问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

 

2017-10-09 08: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杨)近日,四川省绵阳市团委书记刘雨果等来到三台县七一小学看望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六名志愿者。

绵阳市团委书记刘雨果等来到三台县七一小学看望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六名志愿者。

  绵阳市团委书记刘雨果等来到三台县七一小学看望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六名志愿者。图为刘雨果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周杨 供图

  刘雨果在七一小学校长王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了解了校园整体情况。然后分别参观了剪纸中心、党建展览室、科技展览室、心理健康中心等七一小学的特色文体活动教室,并与研支团志愿者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在六名志愿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围绕教育教学、气候差异、三台现状、基层教育现状、脱贫攻坚等诸多方面,刘雨果与志愿者进行了深入沟通。最后,他还为每名志愿者送上了国庆中秋的节日礼物,并勉励志愿者勤勉工作,不虚度年华。

绵阳市团委书记刘雨果等与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六名成员合影。周杨 供图

绵阳市团委书记刘雨果等与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六名成员合影。周杨 供图

  刘雨果的慰问,让出门在外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更好地鼓舞志愿者们在自己的教职岗位上,不遗余力,发光发热,教书育人,助力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