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学总书记回信精神书写无悔青春

 

2017-09-08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周杨)9月5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全体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的内容和精神为主题的会议。

  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为主题的会议。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由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党支部书记乔思佳同学主持。乔思佳向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全体成员分发了习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并进行了以《扎根基层 服务西部 书写无悔青春》为题目的专题学习教育讲座。讲座分为三个部分,即回信缘由,回信内容,回信精神。乔思佳以时代发展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为起因,结合国家大力发展西部的政策方针为指导,深入浅出地向全体成员讲解了本次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性和要求。党员王保君在会上发言:“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认真学习并领会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要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教学一线岗位上认真负责,践行回信精神。”会后,各党团监督小组互相学习讨论相关文件及学习材料。

  本次学习会议旨在让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全体成员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找好自己的定位,在感受党和国家关怀的基础上,将回信精神实践在支教的整个工作中,更好地为支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