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党委副书记赴雷波慰问研支团送节日祝福

 

2020-09-15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邱玲)近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校团委副书记赵野逸等一行赴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看望了在此开展支教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向研支团成员送去诚挚的问候与慰问。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张强向刚走上教师岗位的研支团成员表达了教师节的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雷波民族中学团委、宣传、艺术团等工作中。朱占元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在这一年沉淀自身,虚心请教,耐心教书,用心做好实事。

  雷波县县委副书记李大鹏对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鼓励研支团成员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一年的教育扶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川农大精神,为雷波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