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研支团为服务学校创办校刊助力教育扶贫

 

2019-12-25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方华)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近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创办校园刊物《北高》,助力和田县教育扶贫事业。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创办校园刊物《北高》。图为研支团成员唐昌松为校刊设计的封面。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四川农大研支团对校刊的编辑、设计、排版、编订、发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支教中他们充分发挥团队特长,决定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创办校刊《北高》。在学校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从筹备到校刊发行,共历时近80天。近70页的《北高》校刊,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血,也寄托了全校师生的心愿。校刊发行后,学校教师和学生对其爱不释手。

图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学生们在阅览校刊《北高》。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北高》校刊是和田地区首份校园刊物。《北高》校刊的创办,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还激发了师生对写作的热情。四川农大研支团将以校刊为文化教育载体,不断推动和田地区教育扶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