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研支团抵达布尔津县完成培训开始上岗服务

 

2020-09-22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程启帆 刘淑雅)日前,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团全体成员顺利抵达布尔津县。近日,研支团成员在布尔津县完成岗前培训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团成员在乌鲁木齐火车站合影。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抵达服务地后,研支团成员们同服务于布尔津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一道,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培训中,研支团成员们完成了公文写作,民族团结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民法典讲解等课程,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布尔津县的经济发展现状,同其他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布尔津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图为培训活动现场。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培训,研支团成员感觉收获颇丰。研支团团长程启帆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我们的专业技能,增强了我们的教育教学能力,便于我们开展基层教育工作。”接下来,研支团成员们将走进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冲乎尔镇寄宿制中学、神湖路小学三所学校,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