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8-09-05 15: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许全军,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周口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继续就读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系。现担任天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在本科期间曾担任天津团市委志工部助理,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校学生会团总支书记,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天津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等职。现担任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得天津市五星级志愿者,天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河西区优秀志愿者,天津大学自强之星,天津大学优秀毕业生,材料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市文化中心城市青年志愿服务站优秀站长,天津夏季达沃斯优秀志愿者等40余项校级及以上荣誉。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尽职尽责。

  詹浩淼,男,汉族,江西省景德镇人。硕士(推免)期间将继续就读机械工程学院动力工程专业。现担任天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书记。本科二年级时时破格担任机械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主席,曾担任天津大学学生科技协会主席主席、机械科协学生指导教师。先后申请专利10项,累计发表科研论文4篇。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队长)、“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大赛银奖等多项科技竞赛荣誉。曾获天津大学第十五届学生科学奖得主、连续三期天津大学科技英才、天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天津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天津大学创业实践先进个人等各类荣誉30余项。

  支教宣言:不求桃李满天下,只愿匠心撒天山。

  朱檀睿,男,汉族,共青团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天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本科期间三年的团支书工作,让我对于活动的组织、宣传,班级的建设,管理有着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勤工助学岗位锻炼和校学生会的工作经历更是极大地提高了我工作能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又让我对学习和创新思维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我涉猎广泛,喜欢运动,电影,唱歌,还特别喜欢家乡少数民族的文化;我有着信念也有着信心把在天大的学到的知识和理念,与家乡的地域文化相结合,给祖国西部的孩子带去知识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来自天大的正能量!

  支教宣言:于支教服务计划里发挥自己能力,在西部家乡建设中践行天大品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