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研支团为司法人员开展电脑操作培训

 

2016-08-25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包妍妍)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技术特长,为服务地各单位解决实际问题,8月23日,天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侯亚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司法局为各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轻松运用offfice"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Word,Excel,PowerPoint三种主要办公软件的实用操作。从查找、全选等常用快捷键,到格式删除、审阅修订等编辑排版,主讲教师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Word的主要应用。Power Point的讲解则是通过展示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Excel环节更是包括了筛选、计算等众多快捷操作方法。

  课程最终在提问与讨论中结束。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也通过拍照、录像、笔记等方式将自己所需要操作知识记录了下来。

  再接下来一年的服务期间,研支团成员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服务地带来更多优质课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