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研支团捐赠帽子围巾关爱布尔津贫困生

 

2018-01-10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云龙)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降下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1月8日,天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窝依莫克镇寄宿制中心小学举行“冬日暖阳”捐赠仪式。

天津大学研支团在窝依莫克镇寄宿制中心小学举行“冬日暖阳”捐赠仪式。

  天津大学研支团在窝依莫克镇寄宿制中心小学举行“冬日暖阳”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带帽子。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筹措资金,并利用筹集资金购买帽子围巾46套,赠予全校23个班级的46名贫困生代表,希望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孩子们带来一丝温暖。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窝依莫克镇寄宿制中心小学学生合影。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窝依莫克镇寄宿制中心小学学生合影。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