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助力教育扶贫

 

2019-07-04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刘喆)7月1日下午,恰逢建党98周年之际,福建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举行。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校组织部、校机关党委、校学工部、校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支教团所属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福建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共有13名成员,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3人,共青团员1人。7月底,13名成员将秉承“责任与使命同在,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崇高理念,前往甘肃省漳县、古浪县开展支教扶贫工作,为西部的教育和扶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加强研支团内部党员教育管理,提高研支团战斗力,校团委向校机关党委申请成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6月27日,校机关党委批复同意成立党支部,下设古浪党小组和漳县党小组。会议选举林雍坤同志担任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陈伊能同志和陈剑婷同志分别担任古浪党小组和漳县党小组组长。

  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林雍坤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党支部意义非凡,作为党支部书记我感到非常开心与自豪。今后我们会在支教中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把学校支教团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