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发放温暖水杯促学生健康生活

 

2018-06-04 11: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李川)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联合嘉实公益前往贵清山镇菓林小学和新寺镇大柳小学开展“温暖水杯”发放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在贵清山镇菓林小学和新寺镇大柳小学开展“温暖水杯”发放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联合嘉实公益分别在贵清山镇菓林小学和新寺镇大柳小学开展“温暖水杯”发放活动。图为公益组织捐赠的温暖水杯。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研支团成员来到菓林小学,为该校94名学生发放水杯。随后,研支团成员分别为小学部和学前班的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健康课。课上,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学习正确的洗手动作,以帮助他们注意健康饮水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图为拿到温暖水杯的孩子们。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拿到温暖水杯的孩子们。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下午,研支团成员来到位于新寺镇大柳村的大柳小学。在发放水杯后,研支团成员给学生们开展了一次健康教育活动。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上健康教育课。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上健康教育课。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温暖水杯”,全称学童饮水健康关怀行动,由北京嘉实公益基金会支持运作,以让乡村孩子不再喝脏水为行动使命,致力于解决乡村小规模学校学生饮水健康教育缺失问题。本次活动,研支团共为两所学校发放水杯192只,累计开展了四次健康教育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