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关注西部体育发展助推古浪精准扶贫

 

2018-05-31 10: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团委、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福州揽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青春篮球梦·公益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甘肃省古浪县第二中学举行。

古浪二中何建中副校长与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团长高演为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点揭牌。

  古浪二中何建中副校长与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高演为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点揭牌。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福州揽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为古浪二中、古浪四中、古浪绿洲小学等多所中小学捐赠了总价值近4万元的体育器材。活动中,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还为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点、福州揽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福师大体睿思共建单位进行挂牌。

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苏少林与古浪二中教导处王主任进行捐赠物资交接。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苏少林与古浪二中教导处王主任进行捐赠物资交接。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表示,将定期向甘肃省古浪县贫困中小学捐赠体育用品,并开展体育教学人员的培训和交流。继续秉承“体育+扶贫”的理念,关注西部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实现物质与精神“双丰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