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师大研支团举办英文情景剧表演大赛

 

2017-03-25 09: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李川)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近日,由甘肃省古浪县三中团委携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英语组联合举办第一届英文情景剧表演大赛。

古浪县三中团委携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英语组联合举办第一届英文情景剧表演大赛。

  古浪县三中团委携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英语组联合举办第一届英文情景剧表演大赛。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会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各个参赛组选材丰富,既有经典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与小矮人》和《灰姑娘》,也有古代美丽传说《梁祝歪传》和《唐伯虎点秋香》,也有英文戏剧作品《威尼斯商人》,还有与时俱进,反映当下的原创作品《青春无毒》等,形式新颖活泼,英文表达清晰,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

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同学发奖并合影。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同学发奖并合影。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经过各个参赛组的激烈角逐,古浪三中英文组的专业打分,最终高一一班话剧组表演的《青春无毒》以选材新颖,剧本富有创新能力,表演生动活泼,发音清楚标准,道具精美,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其自觉在活动中接受语言的洗礼,享受表演的快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