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团委书记赴广西凌云慰问研支团成员

 

2020-10-26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治等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开展考察活动并慰问公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成员。百色团市委副书记陈丹丹、凌云县组织部部长张素兰、团县委副书记黄俭文等参与了活动。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治等一行赴凌云县开展支教地考察活动并慰问公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成员。图为李治等与服务阁楼小学的研支团志愿者合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10月16日,李治一行到沙里瑶族乡阁楼小学、弄塘小学和弄利小学进行实地考察。李治一行仔细考察了学校校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进教室,临堂听课。课后,他们认真听取了研支团代表的汇报,了解他们到岗以来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从2014年8月开始到凌云县开展基础教育支教工作,目前为止已经有六批研支团成员到凌云县开展支教服务。研支团开展的工作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李治表示,希望这一届研支团成员能够好好接过前几批成员的接力棒,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扶贫工作中,在服务地勤勤恳恳、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凌云县的乡村教育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广西分团团长杜霄同学表示,第八届研支团成员将接好师兄师姐的接力棒,为凌云县的孩子们放飞梦想,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