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获评广西百色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2020-05-21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关于对2019年度全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扬的通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荣获2019年度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广西分团陈秋雨、宇飞月、韩张琛、邓泗波、吴沈清、周郑成和孙茂恒七名志愿者获评2019年度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12年实施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截止目前,已累计招募8届共96名优秀志愿者,先后奔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和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普安县三个服务地开展扶贫接力工作。目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七届研支团14名成员正在广西凌云县和贵州普安县开展服务。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本着“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教学理念,在2019年度支教扶贫工作中,发挥专项特长,开展了丰富的具有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在特色活动中传承公大精神,打造公大研支团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