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1-08-31 14: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赖秋华,中共党员,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曾任福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青通社副社长、2019级新生班导、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财统年段副段长。

  曾获荣誉: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福州市学生“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综合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青年网“年度优秀通讯员”、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团中央学校部“‘青春三下乡’优秀短视频奖”、暑期社会实践福建省“优秀团队”、省教育关工委兴业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2017-2018学年,获“学创杯”全国2018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一等奖”、校“优秀共青团员”等。

  支教信条:在有限的时间里专注支教本身,积极探索自我,了解关注社会,成为一名有担当有温度的中国好青年。

  李志煌,男,中共党员,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曾任福州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委组织部学生部长。

  曾获荣誉:2017-2018学年,获校综合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趣味运动会三等奖等荣誉;2018-2019学年,获校综合三等奖学金、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2019-2020学年,获市优秀共青团员、校综合三等奖学金、校“厦门宏发”奖学金、院“电气好青年”等荣誉;2020-2021学年,获校十佳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支教信条:愿以一年不长的青春时光,在三尺讲台上传播知识、播撒希望、点亮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之我,为教育扶贫铺路架桥,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陈楚,男,中共党员,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曾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二班班长,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辅导员助理。

  曾获荣誉:2018年10月获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2019年04月获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2019年05月被评为2018-2019学年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06月获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优秀志愿者荣誉;2020年10月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

  支教信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冯昊,男,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福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班团支书书记、党支部书记。

  曾获荣誉:2017-2018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二等奖学金、福州大学足球联赛“一等奖”荣誉;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等奖学金、第40届国际企业经营管理挑战 “三等奖”荣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二等奖”荣誉;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三等奖”荣誉、校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毕业生、福州大学阳光奖学金。

  支教信条:在最青春的时候去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做最有意义的事。

  王烜伟,男,中共党员,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担任过地质工程03班班长,以及院外联部部员,校创业服务中心部员。

  曾获荣誉:2017-2018年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社会先进工作者”称号;2017年福州大学四院联合运动会最佳贡献奖;2017-2018年校三等奖学金;2018年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优秀学员;2018年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篮球赛季军;2018-2019年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年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支教信条:一年的时间不多,但是我愿尽我所能,奉献自我,为西部的孩子和人民带我的微薄一份光热。

  李怡君,女,中共党员,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法学院法学专业,曾任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学生秘书。

  曾获荣誉:2017-2018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一等奖、福州大学6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毕业生。

  支教信条:做一个擦星星的人,帮他们擦亮,陪他们发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