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陪独山县特校留守儿童共度端午

 

2020-06-28 08: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宁)6月25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在贵州省独山县沁元特殊教育学校,为留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粽子,并陪伴他们共度端午节。

  6月25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在独山县沁元特殊教育学校陪伴留校的留守儿童共度端午节。图为志愿者为特校的孩子们发放粽子、零食等礼物。 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粽子以及零食等礼物。随后,志愿者便与特校的孩子们一起歌唱《小星星》《感恩的心》等歌曲。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志愿者与孩子们有节奏地打起了节拍......孩子们还踊跃展示了古诗朗诵,讲起了有趣的故事。教室内欢声笑语。

南京师大研支团志愿者与特校孩子们合影。 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浓浓粽叶香,处处总关情。研支团志愿者与沁元学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下午,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