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为孩子们讲端午故事发心愿礼包

 

2019-06-03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黄宝俊)近日,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黄宝俊参加贺州市“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鸡岭小学,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为他们讲端午节由来故事并发放了“微心愿”礼包。

  广西大学研支团团长黄宝俊在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鸡岭小学为同学们讲述端午节由来并发放了“微心愿”礼包。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恰逢端午节前夕,黄宝俊与同学们共读绘本故事,为同学们讲述端午节的来历,学习屈原的爱国精神。课后,黄宝俊教同学们进行折纸包粽子,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微心愿”礼包。

图为广西大学研支团团长黄宝俊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期间,积极参与农村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在做好教育扶贫的同时,不忘“扶贫先扶志”,画好“扶贫”与“扶志”的同心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