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永川区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开展端午节实践活动

 

2019-06-11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凯航 梅洪飞)为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公租房小区,开展“飘粽香·亲邻里”永川区第七届社区邻里节实践活动。

  永川团区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公租房小区开展“飘粽香·亲邻里”永川区第七届社区邻里节实践活动。

  为体验包粽子的整个过程,志愿者准备了糯米、粽子叶、枣子、腊肉。包粽子活动现场笑声连连,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包着粽子,一把米、一颗枣,把浓浓的情感包进香浓的粽叶里。在热闹的环境中,大家相互交流互动,包出的粽子形态各异、可爱至极。

  永川团区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公租房小区开展“飘粽香·亲邻里”。图为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合影。永川团区委 供图

  通过这次包粽子活动,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彼此间通过互祝节日、体验生活等形式,让传统文化的氛围根植在每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