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北留守儿童上海体验行活动即将启动

 

2014-09-25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增加阅历、增长见识,为使山区孩子能更好的认识自我,确立人生方向。在上海爱心人士唐先生的资助下,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黔西北留守儿童开展的上海体验行活动即将启动。

  本次活动支教团成员将在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和本禹希望小学中选拨10名在校优秀学生,于十一黄金周假期期间,带领他们走进上海知名学府,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培养他们的大学梦;参观上海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使孩子们了解大山之外城市的繁荣昌盛;夜游黄浦江,欣赏两岸美景,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激发好好学习走出大山的欲望。

  据策划本次活动的支教团成员介绍,本次上海行结束后,在火车上还将让每位学生描绘一幅印象中的上海图画,返校后,在学校举办的图画摄影展上,为全校师生通过绘画讲解本次上海行的感悟与体会。

  据悉,目前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中国青年网将对此次活动做全程追踪报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