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水支教团参加黔西南州座谈会分享服务经验

 

2014-09-02 10: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黔西南州2014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在兴义市召开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8月31日下午,黔西南州2014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在兴义市召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黄清勇主持,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兴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鸿恩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华水支教团队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座谈会上,来自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华水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贵大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宁波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兴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轻松活跃。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围绕各自的工作内容、生活情况、成长感悟等分享自己的经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