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支教学子爱心帮扶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

 

2013-11-11 12: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延兵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李延兵)近日,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西分队进行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行动。支教老师考虑到学校有不少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父母都因外出打工或者工作繁忙,文化程度低等原因无法对孩子的学习进行辅导这一现状,于是在在今年的6月份,联合西湖小学以及社会力量一起建立了“集善之家”和东大“爱心图书室”。这里配有电脑,图书,乐器,志愿者们既可以辅导孩子们的学习,也可以让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籍,学习电脑知识和乐器知识,以此提高他们的学习水平和其他技能,努力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和成长!

  据悉,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西分队配合共青城市团市委和西湖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活动。通过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和定期的辅导,对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