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2014-06-23 13: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东南大学团委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分享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唐瑭)6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团委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分享座谈会暨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出席了仪式并做讲话。校团委副书记陆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相关院系负责人、东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为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里,东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蒋淳、张晓田、黄珺、刘燮、武丽佳等五为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走上支教道路的心路历程。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回顾了过去一年与支教团相关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愿意把支教作为一项事业去做,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把从东南大学学到的知识带去支教地,用醇厚的东南之风润泽西部的土地,和当地孩子一起成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代表支教队员所在院系向大家表达了勉励与祝福。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吴婵作为支教团的前辈寄语学弟学妹们。吴婵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不言乏力、不言放弃;享受支教生活每一天,用心感受自己的人生;珍重自我,心怀梦想,为东大争光。

>延伸阅读